中国,中国人和包子铺

为共产党写了一辈子甜歌颂歌的《井冈山下种南瓜》的曲作者吴颂今,最近以惯常的跪拜姿势入了习式包子铺,65岁的他带着一众歌手到北京市西城区庆丰包子铺月坛店,在习近平吃包子坐过的座位旁,现场演唱吴颂今作曲邹当荣作词的新作《包子铺》:

包子铺...包子铺...话说今年元旦之前的某一天儿我走进那包子铺用午餐/排着队身后来了人一个,你看他身材魁梧气宇轩昂红光满面。哎,怎么看着那么眼熟?

服务员满眼惊喜迎上前,“您请坐,想吃啥给您送桌前。”他微微一笑,又摆了一摆手。他还是排在我的身后,队伍的最后边儿

他点了一份套餐,才二十一块钱,有猪肉大葱包子,还有芥菜和炒肝儿。他同咱排大队,他自个儿买了单,他双手端着盘子,他走向我这边儿。

他坐哪了?哎哟喂!亲们,亲们!怎么那么巧?正好就坐在了我的身边!

他吃得是津津有味儿,还同咱们笑着聊天儿。我赶紧掏出手机,为大伙儿合影留念。

我赶紧织围脖儿,我赶紧发图片儿,网络传传传佳话,网民齐齐齐围观。亲民爱民的习大大,“主席套餐”美名传。亲民爱民的习大大,包子铺一场巧遇,寒冬里温暖了老百姓的心田!寒冬里温暖了老百姓的心田!


包子歌助你看透中国人了吧!中国人的本质就是,一副奴才相,满腹马屁精!对身边买不起包子的弱势群体极尽戏弄或视而不见,对官员的包子秀却极力谄媚唱和。去和中国人相处感受中国文化,还不如走上墨西哥城街头,听一曲悠扬的土著歌曲来的畅快。

更早几个星期,一帮中国艺术家争相拿习近平的名字做马屁文章,光《平易近人》就出了两个版本,一是李俊伟作词、雷远生作曲、张可演唱的“百姓最高赞赏”版《平易近人》,二是深圳歌手马仕健的“伟大敬爱”版的《平易近人》。

这帮文人的表现足以说明这个民族的低劣高下,什么时代了,中国人还争相献演这种把戏,只能说明整个中国就一个油腻腻的包子铺,满地都是随时准备“捧包子”的曲腿奴才。

说来也有意思,看到深圳马仕健“伟大敬爱”版《平易近人》出笼的消息时,我想到了一件似乎不相干的事情,一个移民加拿大七八年的所谓深圳音乐家,三年前租住我朋友的房子,后来这伙计发现我朋友开杂货店的邻居房子更好,于是开始向这邻居献媚,给他作了一首曲子,歌名就是献给XXX,后来事情弄得不愉快,这音乐家骂骂咧咧地走了,遗下一张歌曲草稿在我朋友家的地下室里,成为实证和笑柄。

哎,21世纪的人类文明该怎样对待包子铺里的人。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傅高义《邓小平时代》大陆版被删了些什么?

两位噶玛巴:一位受困印度,一位游走世界

盛雪:李竹阳获救彰显加拿大人权大国形象